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和曦云背家譜金像獎頒獎台詞


  • 5:40-7:10

最家終身成就獎頒獎台詞

  • 云:尤爸爸,您希望您的終身成就是什麼呢?
  • 明:我希望按照天父的旨意成就我的一生。
  • 云:天父對您的旨意是什麼?
  • 明:在我的教長祝福詞中,天父要我成為青少年的導師。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傳教返鄉後,擔任福音進修班教師。而且我們推動青少年追求卓越計畫。協助青少年在神國中成為領袖,在屬世上成為菁英。
  • 云:喔!原來如此。
  • 明:那您希望您的終身成就是什麼呢?
  • 云:您的成就,就是我的成就啊!天父創造夏娃就是要她成為亞當的好幫手啊!
  • 明:這也寫在教長祝福詞中嗎?
  • 云:是啊!我的教長祝福詞中有一項祝福令我感到十分謙卑。
  • 明:什麼樣的祝福?
  • 云:四個字。
  • 明:那四個字?
  • 云:「心想事成」。
  • 明:哇!好大的祝福!我也想要有這樣的祝福。
  • 云:「心想事成」這四個字,對我來說是一項大考驗啊!我的想法父一定沒有天父的好,我寧可按照天父的意思成就,而不是按照我的意思成就。
  • 明:您的祝福教長是誰啊?有這麼大的智慧給您這麼大的考驗?
  • 云:讓我們看看下面這段影片,您就知道了!

最家認證團體獎頒台詞

  • 云:什麼是家譜顧問術科認證?
  • 明:家譜顧問的術科認證就是要落實使徒昆丁科克長老所教導的:1)尋找祖先的資料、2)把祖先的名字送到聖殿作教儀、3)教導大家也這麼做。發布認證就是教導者與被教導者雙方都認為被教導者已經在教導者的協助下,完成了家譜顧問術科能力的學習。
  • 云:家譜顧問術科認證在各支會展開時有什麼效果?
  • 明:當成員們具備家譜顧問術科認證中所學習到的能力時,他們就可以實現舊約先知瑪拉基所應許的祝福:「讓祖先的心轉向子孫,子孫的心轉向祖先。」並教導慕道友、新成員、和較不積極成員也這麼做,他們也得到同樣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