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

閉會祈禱:竹北二支會聖餐聚會2024年3月31日復活節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在這非凡的復活節裏,再次提醒我,關於祢的愛子耶穌基督所給我的教導、為我的贖罪犧牲死亡、和奇妙地復活、回到祢身邊,獲得永生的意義。


感謝祢賜給我有限的塵世生命和死亡的能力。讓我能藉著體驗這有限的生命,因而珍惜永恆的生命。最終,戰勝這個世界,擺脫這肉體凡驅,再次復活。我承諾,我將盡個人的努力,並信靠救主的贖罪大能,帶著祢所賜給我和託付給我的親愛家人,回到祢的身邊,同享永生。祈求祢賜給我不足的力量和智慧。


我作這樣的讚美、感恩、承諾、和祈求,是奉祢的愛子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