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台灣之星客服值班朱經理來電討論有關 App 費用問題


  • 台灣之星客服值班朱經理 18:30 來電討論有關 App 費用問題。
  • 台灣之星對我收取 App 費用是從去年開始的。這費用的內容是有關三個 App:KK Box, LiTV, Pubu。
  • 台灣之星對我收費的依據是我的手機曾開通前開三項 App。據台灣之星所述,在試用優惠期過後,台灣之星曾用電郵通知我,並告知若不按指示操作取消服務的話,即表示同意開始付費使用。
  • 我要求退費的依據是,事實上我並沒有開通這三項 App。因為我並沒有要使用這些 App 的意思,所以從來沒有去使用這三項 App 的紀錄。雖然台灣之星的紀錄我有用手機開通,但是這可能是台灣之星門市人員主動操作的。
  • 至於試用優惠期過後,台灣之星曾用電郵通知我,而我沒有依通知取消服務,就依此要我付費是不合理的。因為我從一開始就沒有要使用這些 App 的意思,而且也未曾親自操作試用,所以當類似的郵件進到我的信箱的時候,我自然會視之為廣告郵件或垃圾郵件,根本就不會去開啟閱讀,更不會照指示去操作或回應。
  • 總之,台灣之星不能依據我的手機曾經有開通紀錄,而且我沒有按照台灣在優惠期過後的郵件操作取消,就認定我有使用的意思。這是不成立的,因為我從來沒有試用過,這可以從沒有使用紀錄得到證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