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靈感紀錄:參與神的各項事工所得到的祝福


  • 聖殿事工:
    • 我學會在聖殿中許多服務項目。
    • 我的家庭和事業的許多問題都經由我去聖殿服務的途中得到解決方案的靈感。
  • 家譜事工:
    • 我開始做家譜,除了家譜樹上的人物之外,也保存了許多照片、文件、語音、和故事。
    • 我學會操作FamilySearch。
    • 我在Semantic MediaWiki網站學到許多語意設定和查詢的功能。
    • 我學會做教學影片。
    • 我學會運用認證活動來推動學習熱潮。
    • 我認識了許多熱心做家譜並幫助別人的成員。
    • 我見證了響應先知的呼龥,會得到神的幫助。使徒昆丁柯克的呼龥:尋找、帶去、教導。
  • 福音進修班事工
    • 我見證接受了召喚的責任,就會讓自已堅持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 我覺會了細部操作 PowerPoint。
    • 我更加認識班上的每一位男女青年,比以往更能幫助他們。
    • 我認識了一些福音進修班的同工。
    • 我發現福音進修班的課程對於家庭研讀和個人研讀經文有很大的幫助。
  • 自立資源事工
    • 我看出如何幫助青少年們在屬靈屬世上自立。
    • 有一些成肙願意幫助我,和我一起努力幫助青少年追求卓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