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繼續進行《創業及發展事業以達成自立》作業本之「我的承諾」

  • 我會遵守本週的「我的基礎」承諾:
    • 服從我在「我的基礎」活動中所選擇的律法或原則。
    • 與家人或朋友分享我今天學到關於服務的部分。
  • 我會參與「達成一筆交易挑戰」,並在下一週報告我的經驗。
  • 我會填寫個人事業計畫書「我要如何找到並留住我的顧客?」的「找到」部分。
  • 我會檢視我的「沈思」頁面並遵守承諾。
  • 我會聯絡我的行動夥伴。

我想得到的祝福,和要遵守的律法或原則

  • 我想得到的祝福:昌盛的家族。
  • 要遵守的律法或原則:只要主吩咐,就去做。《總會會長的教訓:約瑟斯密(2007)》,第160頁。
  • 達成一筆交易的挑戰:(待續)
  • 填寫個人事業計畫書中找到顧客:(待續)
  • 沈思:我將採取行動來向顧客傳達我的事業信息。行動:研讀第12單元《介紹我的事業》並去做。
  • 連絡孔弟兄(行動夥伴)和蕭弟兄(事業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