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協助劉葉秀珠姊妹推動河南鄭州家譜事工


  • 耶穌基督的福音不只啟發我成為更好的人,它啟發我成為更有用的人、它給我動力和方法去幫助別人也成為這樣的人,也就是成為耶穌基督真正的門徒。運用耶穌贖罪的大能改變了我人生的目標,提供了我向目標前進的力量,並透過聖靈啟示我前進時所該做的每一件事,用耶穌純正的愛去愛每一個人。
  • 研究語意結構圖解析英文句子和文章,並研英文詞類、和句型套用在究語意結構圖中所扮演的角色。
  • 研讀教義和聖約 29:30-50,使用福音進修班每日班的簡報檔第36課輔助閱讀。
  • 準備11/11(日)禁食見證,自選主題為個人及家庭的福音學習。因為上一週日是新竹支聯會大會,所以把那日的禁食見證聚會順延一週。
  • 關心靖恩、佳恩、庭恩,到場觀看竹北國小運動會。
  • 到新光街瞭解房屋修繕狀況,彭先生正在焊接U型鋼樑。
  • 劉葉秀珠姊妹來竹北教堂和我討論有關幫助河南鄭州區會推動家譜事工的事。劉弟兄和孫女安安陪同前來。劉家庭將於2019年年初在聖殿印證。
  • 竹北教堂聖誕晚會第一次彩排。胡路得姊妹和姜景文弟兄主持彩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