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和尤姊妹及聯會慈助會會長同訪竹南支會主教家庭


  • 陪同支聯會慈助會會長鄭姊妹,以及尤姊妹拜訪竹南支會主教張哲勳的家庭。這是張主教因病住加護病房之後,我們第一次拜。在瞭解狀況之後,姊妹們幫張姊妹按摩,緩解她的身體的緊繃狀態。
  • 我陪諾諾寫數學功課。寫完了,他主動做均一教育平台的小一數學,整數的加法和減法。完成兩個測驗之後,他又做均一教育平台的英文識字,從 R 進行到 X。接著他打開小畫家畫畫,畫中烏雲密佈,有閃電和雨。
  • 諾諾叫我猜他的班級座號。他們班上有 24 人。我猜他是 8 號,他很驚訝地說,我第一次就猜對了。他繼續叫我猜,他兩個最好的朋有的座號是幾號?我猜是 7 號,又答對了。另一個我就不猜了,他告訴我是 1 號。
  • 當支聯會慈助會會長和尤姊妹要離開時,我告訴諾諾說,我小時候的座號是 16 號,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我們就 Give me five! 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